vns人官方网站-手机入口网站平台


  • 当前位置:首页 > 威尼斯welcome注册

    青山港引水口引水水质净化工程水资源论证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8 15:38:16 来源: 武汉碧水集团
           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武汉水资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遴选人”)委托,对青山港引水口引水水质净化工程水资源论证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踊跃参与。

           1.工程概况:青山港引水口引水水质净化工程新建水质净化厂引长江水至青山港对东湖进行生态补水,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2017修订)的要求,需要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

           2.建设地点:武汉市青山区。

           3.遴选内容: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书》(下称《论证报告书》);组织省水利厅专家进行《论证报告书》的审查;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对《论证报告》进行修改完善;获得省水利厅关于本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的审查意见和批复文件。

           4.本项目参选限价为31万元。(参选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按否决参选处理)

           5.服务期限:30个日历天内。

           6.参选单位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具备水资源论证单位水平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近5年内完成1项类似水资源论证业绩(提供合同或者中标通知书),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4)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水利类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提供项目负责人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按照遴选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参选单位的资格进行审查。

           8.参选单位须由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于2023年7月19 日10 时 00分至2023年7月24 日 10 时 00 分(节假日照常上班)到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万科金域华府商业中心B座703号)领取遴选文件。

           9.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2023 年 7月 25日北京时间10:30 时,送达武汉市武昌区万科金域华府商业中心B座703号开标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遴选文件规定的参选文件恕不接受。

           10.自领取遴选文件之时起,参选单位应保证其在参选过程中提供的通讯手段(电话、传真、联系人)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补遗书、澄清等)能及时通知参选单位,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遴选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11.公告发布平台:《vns人官方网站》网站(/)。

           遴选人:武汉水资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汉口江滩大楼二楼

           联系人:周工

           电  话:18162603157

           代理机构: 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纺机路29号万科金域华府703号

           联 系 人: 徐工

           电    话:13871181299



                                                                                                               武汉水资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8日             

Baidu
sogou